一腔

跟黑齿一样没有典故。

CASS

谁不喜欢小卡呢?(S9E18前的一点印象


我甚至不记得Cass是这样的,他在我心里的个人魅力跟光荣事迹相互拉扯以至于一方的压倒性胜利能vanished其余那份给我的记忆。 

Cass说他变成人类的那会吃到PB.J的时候才感觉到人是为什么活着的,他说换作之前他从Sam那搞到天使牌能量的时候不会在乎sammy死亡与否,他说脆弱才值得珍惜。 

天使们都叫他rebel,从他们的只言片语里不难窥见真正的Castiel是什么样,他闪回在某一季的只言片语里,打着那场留下他名字的、耀眼的、远到屏幕这头都看不到的战争。 

他们提到的那个天生的天使leader Castiel跟会问Dean最近过得怎么样的Cass单拎出来看不太像一个人,但他能揉把揉把把这两位黏在一起,严丝合缝且过渡和谐。题外一句话,他哪天要是能在布景壮阔的战场上完完整整喊一声Dean Winchester也算了我一桩心愿。 

第九季十八集前的视角我很喜欢,跟Dean不小心当了主角得把自己最隐秘最抓挠不到最被曲解最自己的自己撕出来给人看不太一样,Cass还留着点什么东西,他是他头顶的达摩克斯之剑。

评论

热度(5)